当前位置:晚报数字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子夫妇观战默里后悔没刮胡子
  • 2011年06月29日 作者:
  • 【PDF版】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薇) 在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伉俪现场观战下,4号种子默里27日直落三盘获胜,晋级温网男单八强。这位英国头号种子表示,如果早知道王子伉俪会来,他就该刮去一脸的胡子。

    默里在温网中央球场当日的首场较量中迎战法国人加斯凯。赛后,默里微笑着向威廉王子伉俪鞠躬行礼,引得两人开怀一笑。不过,默里赛前并不知道自己的比赛有这两位贵宾捧场,而是当他正往赛场走时,一个记者告诉了他这一消息。“我当时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因为没有其他人听说,不过,我一出场就看见了他们。有机会在他们面前比赛当然很棒,但比赛时注意力肯定不在他们身上。”

    默里透露,“如果知道他们来,我会刮去胡子。当我离场时,我觉得自己不仅浑身大汗,而且还毛茸茸的,所以一见到他们我就说,不好意思,我有点出汗。”

    好多天不刮胡子,让记者不禁猜测默里是不是在比赛中有什么迷信。这位24岁的高手连连否认,“我可能今晚就会把胡子刮了。”他表示,自己以前可能多少有点迷信,但现在基本没有了。“迷信的后果就是你会越来越依赖它们。比如你总是去同一个位置淋浴,但你训练完发现有人在那里,你显然不能就那么跳进去。当然你想的话也可以,但我选择不那么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子夫妇观战默里后悔没刮胡子
草地霸主“威风不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