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数字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酒后醉卧村民门口争执中砸死农妇
  • 2011年06月2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6月28日讯(记者 冯琳 通讯员 于东方 徐玉杰) 一男子王某醉酒后躺倒在村民孙某家门口休息。孙某出门时发现王某,与其争执起来。王某随手抄起地上一铁器朝孙某头部猛烈击打,造成孙某失血过多死亡。23日,王某被抓获归案。

    21日上午9时许,荣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荣成市成山镇马山王家村南一居民房内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荣成公安局成立“6.21”专案工作组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孙某躺在自家大厅内,人已死亡。专案组经过细致勘验,确认死者系被钝器击打头部致失血过多死亡,死亡时间在19日19时至20日凌晨之间。经走访,专案组获取两条重要线索:一是19日傍晚,“先发”养殖场内一伙外地职工在宿舍内为其中一人庆祝生日,喝酒过多;二是19日19时许,两名妇女曾碰到一名醉酒男子在案发现场附近消失。根据两名妇女提供的该男子的穿着衣物等线索,最终,警方锁定“先发”养殖场的王某。23日,王某落网。

    起初,王某拒不承认罪行。在公安拿出提取的现场物证及多重审讯后,王某交代:19日晚,王某与工友在宿舍内喝完酒后,独自外出四处闲逛,在“先发”养殖场海带晒场偷了一件深蓝色男士长袖衬衣。行至孙某家门口时,躺在了门口南侧的石阶上休息,被准备出门的孙某发现,二人遂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王某随手抄起地上一铁器朝孙某头部猛烈击打,见孙某倒地后,王某害怕被人发现,将孙某拖至孙某家中后逃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酒后醉卧村民门口争执中砸死农妇
商务车顶上货车
威海对重金属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小儿手足口病处于高发期
慈善捐款
新裤子穿两天起了满腿红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