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数字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语导游,国外促销
  • 2011年06月2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6月28日讯(见习记者白雪)京沪高铁即将通车,中国国旅泰安分公司抓紧这个商机,研发完成了专业包装设计的综合性旅游线路产品,针对不同客源市场设计主打产品。

    随着高铁的开通,泰安的客流量持续上涨,中国国旅泰安分公司也因此获得了不小的效益。为了应对高铁带来的客源,他们加强了与整个中国国旅集团的合作,并与各个分公司积极配合,从客源的输出点着手,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深入了解旅游需求,为游客提供最便捷的路程,最舒心的旅程。许多国外游客,包括驻外的大使馆、外资企业等相当一部分的客源,也开始青睐中国国旅推出的旅游产品。

    高铁开通之后,中国国旅泰安分公司把客源市场、旅游企业等做好了对接。除了做好常规的泰山、青岛、济南、淄博等地的旅游,还加强了与景区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高铁旅游产品,命名“高铁动感之旅”。据中国国旅泰安分公司的总经理马伟胜介绍,高铁的开通,使游客们来泰旅游更加的便利,所推出的泰山秦汉古道、东平水浒影视城、花样年华、方特欢乐世界、封禅大典等旅游项目得到了青睐。凭着与景区的合作,他们推出了“看封禅大典、住三星级酒店”的旅游产品,深得民心。

    随着高铁的开通,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将乘坐高铁来到泰安,为了服务广大游客,中国国旅泰安分公司不断提高自身人员的服务水平,引进了专业的外语导游,除了常规的英语、韩语、日语,还招聘了精通俄罗斯语的导游。针对韩国、日本等地的旅游市场,派出了促销人员,发展泰安的特色旅游业。

    在7月份,中国国旅泰安分公司将接一个1700多人的旅游团,他们有一部分人会选择乘坐高铁,该旅行社也将不断提高产品特色化,吸引更多的游客,为泰安建设国际旅游名城竭尽全力。在今年10月份,他们还将推出首届中国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这将是旅行社发展的又一特色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座梦中的古城堡
火辣七月泰安方特隆重推出“威尼斯狂欢节”
主力推出修学夏令营
外语导游,国外促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