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数字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营“百姓口碑”大型评选活动候选单位展示
发展中的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
  • 2011年06月29日 作者:
  • 【PDF版】

    2000年8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犹如一颗新星,显现在东营人民面前,开始了崭新的历程。

    经过11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建立五个县级机构,拥有1000余名内外勤员工。公司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取得良好的业绩,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东营寿险市场上的主力军。2010年规模保费达到42674万元,同比增长38%。

    公司始终坚持“主动、热情、迅速、及时”的理赔服务理念,开通限时理赔、快速理赔“绿色通道”,近年来各类赔款达到1900万元,成为百姓生活的“稳定器”、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让“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核心,“上级为下级服务、内勤为外勤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体现在员工行动上。以完善的绩效考核系统,以健全的培训系统,促进员工快速成长,实现公司发展与员工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近年来先后有10名员工被评为“感动太保优秀人物”,有40多名优秀员工成为中共党员,有20多名员工被评为省、市保险名星,一名员工获得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组织“慈心一日捐”,还先后组织过“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全民迎全运,人人献爱心”等捐助活动,树立起“负责任的寿险公司”公司形象,近年来先后被市政府命名为“文明诚信”单位,被市保险行业协会授予“保险服务零投诉单位”称号。今年3月份,公司又被市政府授予“2010年度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太平洋保险,使她获得最好的治疗  40岁的李某对“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有了真切的体会。她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东营中支购买的金泰人生保险及附加金泰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使自己在患癌症后得到了最好的治疗。

    李某是利津县人,2010年2月5日,她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购买了12份金泰人生保险及附加金泰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每年缴保费5112元,共缴20年。今年3月31日,李某经检查患有癌症,开始住院治疗。因为有保险做保障,李某获得了最好的治疗,4月8日李某就好转出院了。6月8日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提出重大疾病申请,经公司审核李某符合条款中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标准,给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重疾关爱金1800元。同时豁免后期应缴的9.2万元保费,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李永军 王冬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中的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
西城15岁女孩失踪六天
商业大厦一美容专柜“蒸发”
清风湖水“口吐白沫脸变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