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数字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车界又添新军,东风风神4S店落户菏泽
  • 2011年06月29日 作者:
  • 【PDF版】

    近日笔者了解,备受车友关注的东风风神4S店落户菏泽了,菏泽车界又添一名新军。

    据东风风神菏泽宏邦4S店张经理介绍,东风风神菏泽宏邦4S店是东风风神厂家授权的菏泽唯一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销售服务店,公司坐落于菏泽市黄河东路汽车产业带上。东风风神4S店落户菏泽将为菏泽的汽车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公司主营东风风神S30/H30/H30cross。东风风神全系配置的动力系统是法国PSA一款经典的高转速高效发动机,久经市场检验,赢得百万用户好评。排量1.6L,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这款PSA的主力发动机在其他车系均有使用。其底盘运用欧系成熟的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底盘经过东风技术中心和德国著名跑车保时捷公司底盘专家反复优化与调教,配合PSA高效手动变速箱成就了东风风神卓越的底盘操控性性能。

    东风风神对客户的考虑始终更多,不论购买哪个级别的东风风神车,对客户值的装备上,从来都是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四轮铝合金轮毂,四轮独立悬挂,FR-body太极安全车身,行车电脑,I-CIS智能控制集成系统,发动机防盗,四向调节可溃缩方向盘,碰撞燃油切断装置,四探头倒车雷达等配备让客户感到超值之选

    客户的满意是东风风神的服务初衷与终极诉求。服务唯有标准化才能让顾客放心,满意的服务才让顾客省心。东风风神全国400家专业销售服务网络以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理念,带给消费者“满意到家”的放心服务。“满意365”,服务让您更省心。

    (晓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情报站
◆一月团购◆
诚邀阁下来店试驾帝豪EC8!
菏泽车界又添新军,东风风神4S店落户菏泽
长安福特挑战赛菏泽激情上演
中华骏捷FSV2011款隆重上市
别克大篷车来菏泽了
菏泽鑫升集团8周年店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