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数字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了衣服,一天后皮筋断了
利润低、忙不开,成了小店脱责借口
  • 2011年01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 张焜)3日,市民凌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刚买的衣服出了质量问题,拿回店里时,商家却称衣服一出店门就概不负责。记者了解到,由于利润较低,且大多是独自经营,一些小服装店的店主拒绝为自家商品的质量问题担责。

    3日,市民凌女士终于把刚买的衣服修好了,但心里还是很不舒服。1日下午,凌女士逛街时买了一件打底衫,等到回家一试穿,却发现领口突然变大了很多。在服装店试穿时只露出锁骨的衣服,此时却连肩膀都露出来了。

    2日下午,凌女士来到了买衣服的店面,要求退款,可店主却坚持不换。店主认为是凌女士穿着不当造成的衣服损坏。凌女士拿着店中同样的衣服一比,才发现原来是领子上的皮筋断了。“这明显是质量问题,哪有穿一下就断了的?”凌女士要求对方退货,但对方却让凌女士自己找个裁缝换根皮筋。

    凌女士没再坚持退货,便要求商家帮忙修复,对方却说衣服在试穿时出什么问题都可以负责,出门以后就概不负责了。2个多小时后,凌女士实在不想再耗下去,就按照商家的指引,自己找人换了皮筋。“我总觉得不对,卖衣服怎么就不负责质量呢?”凌女士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市民们购买服装的主要去处,潍坊的小服装店不断增多。然而因为竞争激烈,导致很多小服装店的利润都很低。一位小服装店的店主说,有时一件衣服只能把运费挣回来,如果出问题再退款、赔钱,经济上很难承受得起。有的经营者仅靠自己一个人忙活店内生意,如果自己还得外出修补出了问题的衣服,就没时间营业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了衣服,一天后皮筋断了
“求是和信杯”有奖线索大赛12月大奖出炉
新电脑买回家硬盘缩了一半
心里浪漫脚下危险
退休了,取暖补贴没影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